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通风降温工程实现局部排气如何做到?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zt.cn   更新时间:2019-01-11  阅读数:494
  部分排气设备是将空气污染物于其发生源或挨近发生源位置将污染物补集排除?减低作业人员呼吸带污染物之浓度?为最有用操控作业场所中空气污染物之办法。部分排气体系包括气罩、风管、空气清净设备、电扇等四个首要组件,于许多情况下全体换气与部分排气体系二者会并用?其全体之规划宜经合理之考量?才干发挥其功效。

  气罩为局布排气体系之开口部份,其作用在于限制或减少污染物从发生源扩散,并导引气流以最有用之办法捕捉污染物,然后经由导管输送至空气清净设备处理后排放。部分排气设备之是否杰出、有用与气罩之型式及设置位置有关,而且对于通风体系在经济上及工程上更有着极大之影响。以粉尘为例,在粉尘来历已断定及定量后,即可开端工程及经济评价作业,标准的防尘部分排气体系包括在各粉尘发生源装设气罩、导引风管、集尘过滤设备及风机马达。
江门通风降温
  一般来说集尘气罩离粉尘源愈近,体系经济效益愈佳;气罩离粉尘源愈远,集尘率愈差且排风量需求愈大。基本上防尘体系之巨细及费用与传送污染空气量成正比,各个发生粉尘的机器应单独予以评价,怎么正确预算传送空气量为有用且经济的防尘作业根本,因而气罩规划为非常重要之关键。

  如果气罩规划不良,不光粉尘无法有用操控,致始粉尘散逸防碍视野,影响作业员工健康、添加工厂结构体尘垢清洁之经常性费用及提高因粉尘所引起之机械过度磨耗,电器、电子组件损坏之维修费用。不光浪费了体系运转之能源,更添加了火灾发生之危险性,因而对全体经济效益影响甚钜。故于体系规划规划之初,必须视作业办法,扩散情况选择恰当巨细及型式之气罩,一起正确评价其排风量及压力损失、操控风速等,俾能据以作恰当之体系规划。

文章源自 江门通风降温 http://www.jmz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