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超级风机能解决通风降温的问题吗?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zt.cn   更新时间:2018-12-11  阅读数:509
  工业热风机在粮食机械中的效果,随着国家对粮食产业的调控力度加大,粮食储藏规模逐步扩展。华南地区高温湿润环境对大豆储藏有严重影响,为了改进大豆在通风和降温时通风欠好等问题,粮仓管理人员用工业热风机探究冬天通风降温方法和大豆部分加热。

  在冬天通风问题比较,大豆小麦和水稻品种如通风均匀性较低的脸,大多数农人会用浅圆仓储存大豆,但起伏和区域冷却和通风速度的差异是很大的,一般的中心下料点(在1.5m半径)的通风冷却速度很慢,温度梯度冷却和水冷却的均匀性和通风的起伏,在比较周边地区有一个明显的下降,这也引发了夏季关键部位部分加热,假如通风做欠好,会影响整个库房的大豆贮藏期。
江门通风降温

  让冬天的夏大豆均匀通风,可以选用雷茨工业热风机对大豆仓进行全面的通风降温,通风和冷却可以使区域大豆仓通风不良或不下降到零,削减温度异常的改变,温度对大豆的中心部分将大大下降,工业热风机温度过高会导致在一个恒温库房国家大豆冷却面积。在其他粮仓中,工业热风机也可用于降温,通风降温效果极佳。

文章源自 江门通风降温 http://www.jmz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