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电梯通风降温的重要性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zt.cn/   更新时间:2018-09-15  阅读数:530

  高温气候导致不少小区和办公楼的电梯呈现“中暑”现象,毛病频发。近来,滨海新区商场监管局发布夏日高温气候电梯安全运用提示,提示广阔电梯运用单位留意给电梯通风降温。电梯是一种高度自动化的机电一体化设备,由许多机械部件和电气元件构成,在规划制作时也会考虑各部件的运用环境。据介绍,过高的环境温度会形成电梯部件过热保护设备启动,或许控制系统主板等电气元件毛病,易发生电梯困人或毛病事情。


                                                      江门通风降温

                
  依据安全提示,关于在高温下运转的电梯,电梯运用单位应留意给电梯通风降温,电梯机房或机器设备间的空气温度应坚持在5℃至40℃之间,且需坚持轿厢应急呼叫设备无缺。一起留意电梯机房和楼道窗户的防雨保护,避免水流入电梯机房和井道,形成毛病停梯。此外,保护保养要到位,电梯维保企业应加强曳引电机、制动器、变频器等电气控制系统及要点零部件查看,执行值勤准则,避免电梯长期困人。

  被困电梯怎么办?

  滨海新区商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夏日气候炎热,若乘梯人员被困电梯可能会有不适的感觉,但请必定不能盲目采纳自救。被困时,乘梯人员应坚持镇静,当即拨打报警电话。值得留意的是,电梯关门是安全保护设备动作,轿厢内有通风设备,不用慌张,要远离电梯门,不要用手扒门,更不要尝试自救,应等候专业人员救援。

文章源自 江门通风降温 http://www.jmz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