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江门通风降温:降温风机的特点有哪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9  阅读数:204
降温风机的特点有哪些?
  主要特点

  1、低碳型产品:它是无压缩、无冷煤的环境保护型产品,它是利用室外全新鲜空气蒸腾冷却原理降温并与室内进行对流换气从而到达室内通风降温的意图。

江门通风降温

  2、运行成本低:可快速收回投资:与传统压缩机空调系列比较,耗电量只要其1/8-1/10。
  3、降温作用显着:在较潮湿区域(如南边区域),一般能到达5-9℃左右的显着降温作用;在特别酷热干燥区域(如北方、西北区域),降温起伏大约能到达10-15℃左右。
  4、投资造价低、不占用建筑面积:与传统压缩机空调体系比较,造价缺乏其一半,而且设备不占任何建筑面积。
  5、保持室内空气干净、清洁、卫生:门窗打开进行排风是蒸腾型冷气机的一大特征,新鲜空气更换方法使人们时刻处于大自然的环境中,将浑浊的空气排出室外,无传统空调带来的不适应感。
  6、易于保护装置:体系简单,易于方便装置、保护,无须专业保护人员。
  7、避免空气干燥:它可以湿润皮肤,而且对皮肤有优点。

  8、噪声低、振动小:现在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本冷气机在噪声低,可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清新自然的凉风;机体本身不向周边散热。

       文章源自:江门通风降温http://www.jmz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