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夏季厂房通风降温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zt.cn/​   更新时间:2018-11-09  阅读数:489
  1、厂房车间降温通风之环保空调,对车间外空气降温后送入车间内降温。

  车间外墙上装置环保空调,它是经过风机往车间内送风,室外的新鲜空气流经浸水的湿帘后空气与水份充沛触摸一起吸收空气重点中的显热,然后到达降温、换气、除尘、添加车间内空气含氧量的意图,这个方案特别适用于高温及人群密集场所。

  2、厂房车间降温通风之降温水帘体系,对车间外空气二次制冷进入车间降温。

  车间装置负压风机的对面或许旁边面墙面的窗户上装置降温水帘体系,把进入车间内的弥补空气经过降温水帘二次降温,变成温度更低的空气被负压风机强行引进到车间内降温,此办法与负压风机配合使用降温作用最好,需求留意的是水帘降温体系空气的量和速度要满足弥补车间内高温炽热空气排出的量和速度,而且要做好车间的密封,尽量保证进入车间的空气经过降温水帘体系。
 江门通风降温
  3、厂房车间降温通风之负压风机,抽排高温炽热空气降温。

  厂房车间的墙面窗户上装置负压风机,强制把车间内很多集合的高温炽热空气排到车间外,让车间内构成负压态势,迫使车间外的空气涌入车间内对流换气,下降车间内高温炽热空气的含量,进步车间内空气流通的速度,此办法合适原本空气流通不畅,整体车间都有高温炽热状况需求解决的车间。

文章源自 江门通风降温 http://www.jmz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