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人防通风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要点(东莞通风降温)

作者:admin  来源:www.jmzt.cn   更新时间:2017-12-13  阅读数:2591
    1.设置在染毒区的进、排风管和清洁区密闭阀门前的进、排风管,应选用 2-3mm厚钢板焊接成型,且风管应按0.5%的斜度坡向室外。

    2.通风管穿越防空地下室的外墙、防护密闭隔墙、密闭墙或防护单元间的防护密闭隔墙时,应采纳牢靠的防护密闭办法,有必要制造带防毒密闭翼环的穿墙短管,穿墙短管在接风管或许阀门一侧应伸出墙面100-150mm,并应在土建施工时一次预埋到位;测压管、取样管应选用DN15热浸镀锌钢管先预埋,穿墙的短管应带防毒密闭翼环。

    3.在墙上安装自动排气阀门时,应使预埋在侧墙内通风连接管的口径与自动排气阀门的口径向共同。自动排气阀门的公称直径与实践内径详见产品说明书。

文章整理:东莞通风降温  www.jmz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