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门市蓬江区志通通风设备厂官方网站正式成立!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通风换气工程介绍

作者:admin  来源:www.jmzt.cn   更新时间:2017-09-07  阅读数:4173
通风换气工程原理

使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天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炽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降温换气作用可达90%-97%。

二、适用范围:

1、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铝型材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各种化工厂。

2、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网吧。

3、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

4、特别适用于需求降温又需求必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毛纺厂、麻纺厂、织布厂、化纤厂、经编厂、加弹厂、针织厂、丝织厂、袜厂等各类纺织厂。关于温湿度可重视恒温恒湿工程有关文献。

5、适用于仓储物流范围(以上范围除了需求通风换气以外,一些特别范围还需求规划安装中央空调工程以便到达更佳作用。)

三、工程特点:

整机选用CAD/CAM规划,具有投资成本低,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转平稳,寿命长,功率高等特点,百叶窗自动起闭到达防尘,防水,美观大方。科瓦特负压风机是现代化厂房降温通风的最佳挑选,也可抽风。环保,节能的负压风机,降温湿廉将成通风降温设备市场干流 。

文章整理:佛山通风降温  www.jmzt.cn